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林学乐: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林学乐

专业班级:中药学21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二、获奖荣誉

2022-2023学年 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2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三等奖;

2022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度优秀团员;

2022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七届五四红歌会三等奖;

2021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读书分享会“优秀分享者”;

三、入校期间参与的科研项目

20229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植物修复对湿地微生物群落结构和多样性的影响》,主要成员

20236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依沙丫啶-酸的晶体固体的制备及性能研究》,主持人

四、寄语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在学习上我努力学习专业课,夯实基础,于此同时,我还学了大量的专业相关知识。我认为,学习大量相关的专业知识,能够增加思考、推理、比较、辦别的能力,拥有持续学习的能力,并且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在日常阅读文章时我会进行思考与记录,我会问自己:“我从这篇文章中主要学到了什么”、“别人为什么会这么想”、“我遇到这类问题要怎么做”、“能不能把这些理论应用到具体个案中”。我认为在大学中比较重要的就是要明确自己的一个目标和方向,确定好今后想要从事哪个行业专业,对自己未来的有一个规划。

学弟学妹们,窗外有风景,手里有课本,眼里有梦想,心中有未来。希望你们都可以珍惜大学这段美好而又稍纵即逝的时光,认真学习,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学的扎实,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课余时间可以多参加一些院系运动、社团活动、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可以丰富课余生活,更可以锻炼能力。希望你们这些大学时光,勇敢尝试新鲜事物,找到了内心所热爱的事情,保持热爱,奔赴山海!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愿学弟学妹们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