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马瑞灵:生活真实,热爱也是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马瑞灵

专业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21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证书: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

二、获奖荣誉

2023年度 获暨阳学院“外教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2023年度 荣获暨阳学院数学建模二等奖。

三、心路历程

此时的我正站在2024年的时间轴上,回首进入大学这一年半的时光,我切实感受到成长带来的意义,曾经固执己见的我,褪去了几分执拗,多了几分沉着与冷静。开始倾听与自己不同的观点与看法,试着去理解它、接受它,这对于别人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但于我而言,已是莫大的进步。

像很多大学生一样,那时的我没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但与他们不同的是——我并不迷茫,更谈不上彷徨,我想“做好当下就是对未来最好的尊重”。现在的我呢,依旧没有目标,因为我觉得,人生本就有很多可能,不必拘泥于某一个领域,一切顺其自然。

“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唯有奋力奔跑,方能生风”。最后,希望同学们都有所热爱,有所期待!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