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季杨灵: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季杨灵

专业班级:环境工程22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环境工程222班团支部书记

二、获奖荣誉

2023 获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3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七届秋季运动会女子4*100第三名;

2023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赞歌”第八届五四红歌会决赛三等奖。

三、科研方面

202312月《关于建立预制菜行业绿色工厂评价体系的设想》,国家期刊,第二作者。

四、心路历程

回首过去这一年,我有过迷茫与失望,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与困难,逐渐适应了大学新的生活,并开始规划未来。在此期间,我参与了班委竞选,加入了团学部门,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主动报名各种竞赛,并加入了老师的实验室,在老师与学姐学长的帮助下撰写并发表论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学习或者生活中,所有人都会遭遇困难或身处逆境,我们虽然生而平凡,但也要心怀理想与希望,相信自己,奋力前行,努力向成功的方向靠近,我们可以成为任何我们想成为的人;正如袁枚在《苔》中所说“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即使微弱如萤火,也可以闪闪发光。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