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存长者风。又是一年清明时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328日,生物环境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赴诸暨革命烈士纪念公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支部书记朱书琴的引领下,全体人员首先肃立默哀,向那些为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献上手中的菊花,以此寄托对英烈的哀思与怀念。

紧接着,党员们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在烈士陵园上空久久回荡,仿佛穿越时空,与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交相辉映。这一刻,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震撼。

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诸暨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在大家眼前徐徐展开。从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到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再到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丽篇章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触动。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一次深情缅怀,更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

                                                 (拟稿: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施佳怡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