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胡晨阳:踏实走好每一步,迈向崭新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胡晨阳,女,汉族,20013月生,中共党员,现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专升本)223班。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习上,勤奋刻苦,踏实学好专业知识,综合测评专业第一,获一等奖学金;生活上,积极参与各类竞赛,获得暨阳学院“古枫杯”一等奖,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了一篇文章;工作上,作为班级团支书,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二、发表论文:

20238月,《新时代高校搭建“智慧党建”平台的困境与出路》,普通期刊,第二作者。

三、所获荣誉: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3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度学生优秀团干部称号;

2023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三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四、心得寄语:

作为一名专升本学生,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虽然高考失利,但在专科中我努力学习,通过专升本来提升学历。在本科阶段,依旧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对专业知识保持敬畏之心,努力学好、学懂每一个知识点,并运用于实际当中。

我明白如今获得的荣誉称号是暂时的,只有曾经在拼搏过程中获得各种技能是永久的,它们是我不断成长的养料,因此我会继续向前,不断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