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团学干部风采】——周鹏帅
发布时间:2015-05-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人物名片

周鹏帅,男,中共预备党员,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112班,曾任生物环境系学生会主席。荣获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012-201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农林大学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爱好广泛的他经常带头组织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并且收获颇丰。曾带领“走进诸暨—地域文化探寻”暑期社会实践团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天目学院一等奖,浙江农林大学二等奖、获得临安市文昌阁社区LOGO设计大赛入围奖等一系列校内外奖项。

生活感悟

从怀揣的憧憬走入大学的校门到如今行走在诸暨校区这一片新土地上,眨眼间已经走过了三个春秋。大学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迹和感悟,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陪伴着我的成长,也孕育了我的成熟。

首先,我端正了我的学习态度,学会了学习。大学它仍旧是一个校园,学习是我们的第一任务。只有学好了专业知识,今后才有机会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才能立足于社会。其次,我学会了积累。大学的课堂,是快节奏的教学,成片的知识飞向你的大脑或许你也来不及吸纳他,因此,学会在日常去图书馆查阅相关的资料,或者通过网络多探索,多积累所需的知识显得尤为重要。这使得我养成了关注社会,积累知识的习惯,也渐渐学会了独立去思考,去分析。

在学习之余,我也参加了校内外的许多活动,也加入了生物环境系团学。回首在团学三年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我付出的是热情和信念,收获的是友谊和快乐,更收获了信心与能力。在与朋友的交流中,能学到他人的长处,取长补短;在策划组织各项活动中,锻炼了我的沟通和组织能力;在实践中奔走,也磨练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从中感受了收获的快乐。大学的三年来,无论在校园,在社会中,亲身体会了各种事件的不同处事方法,让我在沟通、组织协调,管理应变等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提高,具备了良好的心理素质。

大学的生活,有过成功的笑声,也有过失败的彷徨,曾经那每一次的历练,都使我正行走在成为一名合格当代大学生的正确道路上。大学的每一刻都是我们璀璨青春的缩影,用心生活,去倾听,去铭记,去感恩,去书写属于我们自己无悔的青春记忆。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