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郑迅杰:同声相应气相求,努力迈前修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姓名:郑迅杰

专业班级:中药学191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担任职务:暨阳学院学社委分治委学生公寓三号楼楼长(2020-2021学年,2021-2022学年);暨阳学院学生会同辈成长部副部长(2020-2021学年)

获奖荣誉:

2020年11月,2019-2020学年二等奖学金

2020年11月,绍兴市第八届大学生书法竞赛作品展,三等奖

2021年04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古枫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21年04月,“笔墨中国”中华经典书写竞赛软笔组,三等奖

2021年05月,2020年度“优秀团员”称号

2021年06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证券投资竞赛市场交易组,一等奖

2021年06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证券投资竞赛策略投资组,一等奖

2021年11月,2020-2021学年二等奖学金

2021年11月,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021年12月,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三等奖

2022年11月,2021-2022学年一等奖学金

2022年11月,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

科研方面:

2021年06月 作为第一主持人,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新型外用珍珠制剂工艺的开发与应用研究》

2022年06月 作为第一作者,在《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文摘版)医药卫生》杂志,发表《珍珠中活性蛋白和活性肽研究进展综述》

2022年08月19日 一种分离纯化过滤装置(实用新型专利) 第二发明人

2022年09月02日 一种中药材加工粉碎装置(实用新型专利)第一发明人

心路历程:

“石韫玉而山晖,水怀珠而川媚”。对未来的期许就像一颗种子,在2019年的金秋埋下,成为生物环境学院中药学专业的一份子。秉矢志,守初心,在校园中不断磨砺自己,切实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争取让自己在学业这条路上有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在过去三年里,学院及专业中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予了我莫大的激励,也时刻鞭策着我,不可懈怠。许多成果离不开老师悉心指导和同学的合作帮助,“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在校园生活中,有幸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在相互磨砺的过程中,启发收获真知灼见,找到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实现了彼此自我能力的提升,也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不同的可能。

一路上,学习生活中的许多尝试,不论成功与失败,皆是弥足珍贵的经历。在这短暂的大学四年,也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地把握机会,寻求合作,挑战自我,让自己有所收获。“须猛进,莫回头,时光不我留,同声相应气相求,努力迈前修”愿与大家共勉。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