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龚炫铭:明确目标,踏实前行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龚炫铭

 专业班级:中药学21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中药212学习委员兼组织委员

二、获奖荣誉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跨栏第八名

三、心路历程

回首过去一年,从入校时的懵懵懂懂到现在有了清晰的目标,经历了很多。大一上入学怀抱着一腔热血参与了各个组织,竞选了班委,加入了团学部门,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加入了实验室。在空余时间我也积极参加各类学院举办的活动。因此大一的生活不是在学习的路上,就是在工作的路上。经过一个学期的沉淀,大学的目标在我心中渐渐明确,我对药物设计产生浓厚的兴趣,并打算考研考药物化学专业。通过自学相关网课,并且大量阅读文献,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开展了相关的工作。

刚步入大学是迷茫的,我们并不能立刻清楚自己的目标。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遵循自己的内心,为了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而去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己。今天努力一点,明天进步一点。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