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董宇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董宇祺

 专业班级:环境工程21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无

二、获奖荣誉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读书分享会优秀分享者荣誉称号

三、心路历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大学已经过去一年了。回想刚进入大学的时候,虽有些迷茫,但对未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与热情。大一学习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课程太难、知识点众多、题目不好做等一系列的困难曾不断打击着我的自信心,甚至想过放弃。但困难终究是要去面对的,去克服的,我决定继续坚持下去,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最终没有辜负自己的期望。

我要感谢我自己,感谢自己在遇到困难时,选择勇敢面对,而不是逃避;同时也感谢志同道合、共同进步的朋友,一个人的道路未免太过孤寂,众人合力也是一样克服困难的法宝,我们互相勉励,互相成就,相互我们都会变得更加优秀。

人生总是充满了机遇与挑战,或许有很多困难与挫折会阻碍我们前进,但是我们还是要勇于面对,勇于挑战。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