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黄奕豪:万里星光,一如既往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黄奕豪

 专业班级:环境工程211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生物环境学院组织部部长(2022~2023年)、环境工程211班文体委员

二、获奖荣誉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33期分党校初级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读书分享会优秀分享者荣誉称号;

三、心路历程

刚步入大学的这一年来,我有过迷茫与失望,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与困难,但在关心我的老师、家人和朋友们的安抚与帮助下,我逐渐静下心来,着手规划自己的未来。大一学年宝贵且充满意义,在此期间,我积极地参加了班级和团学部门的竞选,主动报名各种活动与竞赛,加入了老师的实验室提高自身的知识素养。在日常学习过程中,我会制定好当天的to do list并合理分配时间将其完成,在兼顾学业之余,我也不忘和朋友们一起运动锻炼,让自己收获全身心的放松,充实地度过每一天。

我很喜欢《小王子》里的一句话——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星。万千世界里充斥着繁杂滚烫的电影人生,躺在草地上抬头仰望那深夜当中的漫天繁星,虽然有时云层厚重只能透出零零星星的微光,但沉下心来等到云雾散去,就会发现每一颗星星都是如此的璀璨夺目。成长的路途遥远而艰辛,需要我们脚踏实地,发现自己心中那束独特的光,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没有什么事是轻松的,必须要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万里星光,我一如既往。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