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莫燕萍:时间顺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莫燕萍

 专业班级:环境工程(专升本)211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得证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二、获奖荣誉

 2021-2022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三、心路历程

  转眼间,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年,这期间有迷茫,有汗水,有喜悦,也有收获。大学生活像是精心酿制的蜜饯,入口些许酸涩,却越嚼越有味,回味无穷。如今,回看过去从专升本上岸进入暨阳学院后,一开始觉得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未知,摆在自己面前的路有很多,不知道哪一条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进入一段时间的我怀疑,但老师和朋友的关怀给了我直击心底的抚慰,告诉我通往罗马的路不止一条,选择自己当下最想要的才是最正确的,不需要去迎合大众的脚步。在这一年里,我学习上平均学分绩点3.45,名列专业第一,暑期中我也获得了一个机会,在浙江舜江有限公司进行暑期

实践参与了鲁班奖资料收集工作,让我对自己今后的发展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目标,才会有追求,年轻是我们最大的本钱,生活不会永远的一帆风顺,总有一些羁绊,但只要我们迎难而上终将会把这些羁绊变成我们成功路上的基石。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