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林学乐: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林学乐

 专业班级:中药学21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二、获奖荣誉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读书分享会优秀分享者

 2022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度优秀团员;

 2022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七届五四红歌会三等奖;

 2022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三等奖;

 2021-2022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三、心路历程

  回望步入大学的一年,有过迷茫,有过失望,但在家人、老师和朋友的帮助下,通过调整自己,慢慢地找到了属于自己地大学生活节奏,也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尝试扮演一下在高中从未有过的角色,体会一下不同角色带来的感受体验。

  我坚信,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以后我将会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枕,对知识的渴望,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找准目标,去做就是了。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