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吴越:坐看云卷云舒,静听花开花落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吴越

 专业班级:中药学211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生活委员兼心理委员兼宣传委员

二、获奖荣誉

 2022年 荣获"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 三等奖

 2022年 荣获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 三等奖

三、心路历程

  回望过去一学年,我曾感到过迷茫,也曾怀疑过自己。大一刚入学时面对陌生的环境,自己常常感到迷惘,不知道自己今后的路到底在何处;我也常常把任何事都竭力做到最好,但最后也总是不尽如人意……所幸这是暂时的,随着时间的过去,我逐渐学会了释怀,毕竟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可能会有春风得意,也有可能坎坷不平,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坚定地走下去,都要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少一些偏激和自卑,多一份从容和淡然。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上云卷云舒。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