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班考研、考公、就业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同志们对考研、考公和就业的认识,汲取奋进力量,明确学习目标,完善就业规划,6月5日晚,生物环境学院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理工2213召开毕业班考研、考公、就业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书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朱书琴首先以数据表的形式对毕业班的考研、考公以及就业情况进行精炼总结,接着对经验分享者进行简要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对待每一件事情都要保持热情;二是要脚踏实地,早做准备,明晰未来的发展规划;三是要理性分析,合理就业,依据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未来的毕业去向中作出最佳选择。

范俊豪、许润、刘培琪、丁梦澜四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先后分享了考研、考公及就业的大致流程、备考策略、面试技巧等经验,发表了自己的独特感悟和想法,并鼓励在场同志注重知识框架的搭建,关注时政动向,同时积极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提升自身的阅历,为今后的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同志们踊跃提问,交流互动效果良好。

此次毕业班考研、考公、就业交流分享会,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信心,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进一步落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

 

 

(生物环境学院 黄奕豪)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