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为学生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思想建设,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6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在理工3502党员之家开展《奋斗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讲,城规、中药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马忠兴以习近平总书记近十年来对青年的谈话和要求为切入点,深入解读和阐述了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在新时代绽放自己的光彩,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其次,马忠兴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农业强国建设做出了重要部署。身为农林类院校的学子,我们应该将课堂学习和农业实践结合起来,为国家乡村振兴事业尽一份力。

会上学习氛围浓厚,参会党员认真听讲,及时将自己的学习感悟记录下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在最好的时代绽放自己的光彩。

青春蕴含美好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本次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青春热情,切实激发信仰、获得感悟、汲取动力,不负时代重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城规、中药专业学生党支部 赵天乐 毛逸铭)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