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讲政治、知敬畏、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大学生党员的政治廉洁意识,深化对党性的敬畏之心,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5日,生物环境学院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理工2213开展“讲政治、知敬畏、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书琴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转正的各项程序进行。答辩环节中,11位拟转正预备党员围绕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进步收获,向与会人员进行简明扼要的汇报。通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陈宇航等11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朱书琴对陈宇航等11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几点期望建议:一、持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二、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共同进步发展;三、希望同志们可以积极主动、有作为,做一个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集中组织观看廉洁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在第一集《第二个答案》中,主人公傅政华的鲜活案例为我们敲响警钟——警醒共产党员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朱书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给出我们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即“自我革命”,大学生党员作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更应该高度警醒,加强自我革命,更应该不断加强自身政治意识,在行使党员的权利的同时履行党员的义务,对党、对人民保持应有的敬畏之心,不论在校园还是将来的工作岗位上,都要守住廉洁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生物环境学院 施佳怡)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