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上线学生集体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考研上线学生应对考研面试的方式方法和技巧,助力学生成功考研上岸。321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上线学生集体辅导会。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考研上线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忠兴主持。

严国兵向初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以及近年来考研复试调剂的政策变化,围绕学校、专业、地理位置、导师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考研调剂的注意事项。他建议大家要做好目标院校、学科、专业的信息收集工作,结合自己的知识储备和专业特长,针对性进行复习备考。

马忠兴勉励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研复试,科学备考,不畏困难,正视现实,积极调剂,胜利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

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从复试技巧、复试题型、复试评分、复试礼仪、调剂方法等多方面对考生进行辅导。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济沧海”。此次辅导会有效帮助了该院考研学子理清备考思路,明确备考目标。下一步,学院将提供全方位、精准化的复试指导与服务,为每位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黄贇锋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