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学院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321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在理工3502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忠兴主持。

严国兵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协同联动、落实责任;三要多方协调、拓展渠道;四要靶向施策、做细做实;五要多想办法、确保实效。

马忠兴传达了暨阳学院就业工作情况,解读了就业政策及奖励办法,针对学生职业定位不准确、职业规划不清晰、“缓就业、慢就业”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措施,就下一步如何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做了工作安排。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就学院当前2024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各专业就业率、考研率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针对各专业同学的就业状态、心态等与班主任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师对就业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及决策部署。下一步,生物环境学院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朱书琴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