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师生杯”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10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教师与学生代表在篮球场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

球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全神贯注、精神抖擞,师生们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的汗水迎风挥洒,以十足的热情和饱满的斗志诉说着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全体师生以球会友,默契配合,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共同感受运动的魅力。

此次友谊篮球赛,不仅为师生搭建了运动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生环师生彼此间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师生和睦、同心协力的良好关系,还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以更优良的风貌投身于工作和学习,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夏婉婷 王圆 ,图片:励翼佳,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