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3日,生物环境学院在理工3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布置会议。院长严国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持。2023级新生辅导员周超、王圆,全体新生班主任和副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严国兵通报了学院今年新生的录取情况,对开学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布置。他强调,迎新工作是学院人文环境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他要求,迎新工作要落实落细,做到热情细致,力争把每一项工作考虑得更细致一些,把迎新服务做得更到位一些,确保各环节快速、有序、安全,切实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

马忠兴详细解读了《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并就今年迎新工作日程、报到流程的新变化作具体说明和阐述。他强调,迎新工作是展现学院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转变思维、提前谋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推进;要明确任务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将服务育人的理念体现在每一个迎新细节中;要加强安全教育,注重心理健康教育、财产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与管理,以优异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王圆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