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3日,生物环境学院在理工35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马忠兴传达了暨阳学院迎新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就迎新工作、老生返校等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对学期初学生的思想动态研判、奖助学金评比工作细节和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研判。他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及时召开安全稳定班会,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特殊学生心理疏导,把校园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放在首位,并做好整个学期常态化的防范坚持。

各年级辅导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褚朱丹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