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3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3-09-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秋风为序启新程,佳期逐梦向未来。9月9日,在热烈有序、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来自省内外566名新同学,满怀着期待与憧憬踏入生物环境学院,开启人生新的航程。


新生报到期间,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等院领导走访生物环境学院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迎新工作进展,慰问迎新一线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




整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盯靠一线,师生热情服务,学生志愿者们引导每一位报到新同学到相应摊点办理入学手续,帮忙搬运行李








学院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热情周到,平安有序的主题,确保新生入学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王圆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