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生物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的备考主动性,点燃学生积极向上的备考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打造良好的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一鼓作气、凝心聚力迎战四六级考试的不懈动力,6月12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会,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公共英语讲师董峰主讲,2022级辅导员褚朱丹主持,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董峰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大学英语和高中英语的学习差异,着重强调了大学英语需要自主学习的能力。随后,董峰老师以四级考试为例,分别从听力、单词、阅读、写作与翻译等多个角度逐一为大家介绍了考前冲刺的具体方法和考试技巧。

生物环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本次动员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调动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同学们更高效的备考四六级提供了有效帮助。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吕双双/文 李菲/图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