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在校生朱伟峰同学向学院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23-06-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8日,学院学子朱伟峰同学捐赠仪式在理工3502党员之家举行,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出席活动,学工办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生物环境学院辅导员黄贇锋主持。

马忠兴代表生物环境学院接受捐资助学资金,并对朱伟峰同学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历史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学院的长足进步离不开包括在校学生在内广大校友的支持,朱伟峰同学的慷慨捐赠彰显了我院学子继承优良传统,感激学院、感念师恩的可贵品质,为学院广大学子们树立了良好榜样。他希望在场的同学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因家庭的原因而气馁,同时也要永怀感恩之心,做好爱心传承,将来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院。

朱伟峰表示虽来学院还未满一年,但是这段时间里,其深刻的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从入学时学长、学姐帮忙搬运行李,送入学礼物,到平时上课老师认真、细心的教授知识,再到学院领导经常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所需,这一切都让其倍感温馨,特别是看到学院教师陈斌博士慷慨解囊,为学院学生捐赠助学金,更是让其萌生了想要捐赠助学金的想法。

据悉,朱伟峰是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升本)222的班长,目前正在创业中,虽然入学时间短,但他却十分关心自己班里同学和学院的发展,入学不久就自费为班里购买零食举办班级聚会,增强班级凝聚力。后听说学院在举行捐赠仪式,便主动要求捐款,捐款额度更是从最开始的3000元提升到现在的5000元,以此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来,生环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提高工作水平,构建服务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认真用好这笔捐赠,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黄贇锋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