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6月7日晚,生物环境学院在操场举行“迎亚运,跑出健康,‘荧’定行”的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共有八个小组。活动分设“不要踩到花”、“杯子阵”、“emoji猜成语”、“我会断句”、“并肩作战”、“把球夹起来”、“不要看这边”、“保龄篮球”、“套中有礼”等九个站点,在站点中还设置有特殊情况,选手可自由选择接受与否。在规定时间内收集九个不同颜色的手环并返回终点即完成比赛,用时最短的队伍获得胜利。在激烈的角逐后,最终“2537队”获一等奖,“牛爷爷大队”获二等奖,“这是一个组队”、“648队”获三等奖。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通过跑步和游戏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走进运动,在校内营造了活力、青春、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生物环境学院 姚玲玲/文 新闻编辑部摄影组/图)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