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生物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五四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加强团支部建设和学生干部党性教育,4月26日,生物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到绍兴红色基地开展五四研学活动。

在中共绍兴历史展陈馆,随着讲解员的描述,同学们在一张张历史资料,一份份珍贵实物前驻足观望,深刻感受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绍兴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以“清白廉政、润泽廉政”为主题的绍兴清廉馆,讲解员以绍兴清廉文化的历史演进为主线,向同学们生动讲述绍兴清廉人物故事,并详细介绍了“清白泉”清廉文化品牌,全面展现绍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同学们感受着革命先辈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决心学习前辈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研学活动,团学成员们深切感受到自身的使命和职责,并表示要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勇于创新、永不懈怠、永不停滞,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生物环境学院 姚玲玲/文 陈诗怡 杜克勤 王晨毓/图)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