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副院长李叔君为生物环境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叔君在理工3502为生物环境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持。

李叔君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奋力谱写新时代暨阳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篇章》为题讲授线上专题党课。她深入解读和阐述了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内容和对重要论述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理解,介绍了在重要论述指引下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安排,并提出对在当前产业变革下影响下的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考。

李叔君指出,当前科技向纵深发展,学科间交叉融合,生物环境学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要与时俱进,瞄准地方产业变革,清晰人才培养定位,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突出工程实践、知识应用及创新创造能力培养。一是要注重应用型人才的情感价值素养培育;二是要注重应用型人才的知识素养培育;三是要注重应用型人才的能力素养培育。

李叔君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牢牢把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育人与育才相统一。

生物环境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褚朱丹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