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我院队伍建设内涵,推进“和谐暨阳”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培养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团队文化,6月1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在党员之家举办集体生日会,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出席活动,生物环境学院班子成员、相关教职工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李文莉代表学院为各位寿星老师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她指出本次生日会意义非凡,能够让大家在忙碌工作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她表示集体生日会的举办能够为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调节压力放松身心,带去温馨与欢乐;她希望各位老师要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学院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祝福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每位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对分工会的精心谋划、细心准备表示感谢,希望这样的集体活动能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本次活动将主题教育与集体生日会有机结合,强化了队伍建设,丰富队伍建设内涵,有助于引导大家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育人初心,增强责任意识,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王欣雨 黄贇锋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