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分团委书记褚朱丹,学生会轮值主席出席会议,由各班级推举产生的53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褚朱丹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生物环境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石云云作《生物环境学院学生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以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基础,从文艺创新、党团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报告生物环境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在学院党总支和团委的指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及社会影响。

金浩宣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监、计票人员名单》。大会以5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生物环境学院代表团名单。

会议在校歌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共选出18名学生代表作为生物环境学院代表团参加即将举行的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生物环境学院 姚玲玲/文 李菲/图)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