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统一安排,10月19日生物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褚朱丹主持会议。

褚朱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七个“着力”作了宣讲。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指示中强调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与时俱进,在互联网已经成为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当下,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手中的“麦克风”传播正能量,勇于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会后,党员代表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会坚持以知促行,深入感悟践行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并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黄奕豪 初审:褚朱丹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