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持。


会上,马忠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浙江期间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亲自为浙江的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指路引航,为浙江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师党员要对标落实“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推动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严国兵传达了近期暨阳学院各类会议精神并分享学习心得。他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下及长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到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更好展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要坚持紧抓当前、抓好当前,扎实做好生物环境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各项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结合专题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褚朱丹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