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为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做了题为《踔厉分发勇争先 砥砺前进强担当》的专题党课。


马忠兴重点解读和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分享了讲话精神重要论述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强国有我的工作理念,对照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找准自己的发力点,牢牢把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大家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杜泳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