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城规、中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百名烈士送信仰”新生入党启蒙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2023新生的入党教育引导工作,提升新生思想觉悟,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十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城规、中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3926日下午开展 百名烈士送信仰”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此次专题党课由支部书黄贇锋为2023级全体中药专业新生授课

本次专题党课以“百名烈士送信仰”为主题,旨在通过讲解烈士的事迹和精神,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烈士对党忠诚担当奉献精神

授课中,黄贇锋烈士的定义切入点,通过讲述党员烈士的故事,带领学生重温历史,重听入党誓言教导学生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新的担当和作为助力时代发展


“通过这次党课,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烈士们的伟大和无私奉献精神。他们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幸福,毫不犹豫地舍弃了自己的生命。他们的信仰和追求真理的精神让我感动和敬佩。作为一个新生,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位新生这样说到。



接下来,生物环境学院各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入党教育引导工作加强思想引导创新活动形式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新党员发展基础工作,为党支部组织建设夯实基础

(拟稿 黄贇锋 傅艳 毛逸铭   初审 褚朱丹    终审 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