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各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10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下属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一对一、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并通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党员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拟稿:朱书琴 施佳怡  初审:褚朱丹   终审: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