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董欣灵:自我的极限是由自己来决定的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董欣灵

班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21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暨阳学院团委社团管理中心项目运营部部长(2023-2024年)

二、获奖荣誉

2023-2024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二等奖;

2022-2023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赞歌”第八届五四红歌会三等奖;

2023-2024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第二届“学生感恩励志”征文比赛三等奖。

三、心路历程

时光飞逝,转眼大一的时光已经过去了,我已褪去刚来时的青涩,慢慢习惯大学的生活。刚开始的时候,我会因为陌生的环境感到不习惯,但是我用乐观开放的心态去与人交往,有条不紊地做好每一件事。

青春的凌晨比白昼更火热,自由的灵魂永不困顿于荆棘。我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和比赛,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我也因此结交了一群伙伴。稳定的心态和状态能够让我们拥有不错的运气,大学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社会能力。人生来不是为了拖着锁链,而是为了展开双翼。所以大家认真地去感受大学时光,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吧。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