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燕南:成长是一个人的沉淀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陈燕南

专业班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11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滑板社副社长(2022-2023学年)

二、获奖荣誉

20233月,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朋辈团体带领者”;

20233月,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团体带领者”;

20237月,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三、心路历程

两年大学,我在独处中沉淀着前进。独处能够使人成长,恰如林清玄一人整日坐在桌前笔耕不辍,终写出感染人心的著作,翻过了家乡那三百年不曾出过作家的高山。享受独处并不是独树一帜,而是在热闹间学会淡漠,在某个纷扰的瞬间明白存在的意义与前进的目标。又如陶渊明于山野间陶冶心智,独处并不是不合群,而是帮助人在摒弃嘈杂后重审自身。当我能更好的自己处理问题、自己做决定,用更成熟的思维面对现实,当我静静看完一本书、学到一个知识,而后将其内化于自身,我便寻求到了独处于我的现实意义。大学是我们重新勘察与世界的距离的好时机,追求自我的丰富与独立是大学的意义之一。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看清内心,执梦一方,在一个人的沉淀中坚定方向,恣意成长。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