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院校携手助发展,合作共赢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优势,5月11日上午,诸暨市城南小学校长黄燕秀一行来院洽谈合作事宜。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分团委书记褚朱丹参加座谈会。

马忠兴对诸暨市城南小学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生物环境学院事业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发展情况、教育理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褚朱丹详细介绍了生物环境学院团学组织和工作情况,提出“大手牵小手”的活动理念,并就下一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探讨。

黄燕秀对生物环境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生物环境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表示赞赏。她介绍了城南小学的办学理念、生源情况、师资力量、校园氛围等情况。

下一步,双方将合作共建,携手前进,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资源共享多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形成高校与小学联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生物环境学院 应芊芊/文 孙涛涛/图)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