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强风吹拂,青春志愿︱生物环境学院助力爬坡赛
发布时间:2023-05-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29日,生物环境学院组织15名志愿者奔赴璜山,助力由诸暨市教体局、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诸暨市璜山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强风吹拂——2023年璜山晓居爬坡赛山神之战。

 

 

4月27日下午,为使赛事圆满完成,主办方进入我院进行赛前培训,主要讲解了赛事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细节,志愿者们也认真听讲,及时提出了关于签到领包的细节等问题。 

 

 

比赛当天,天气较为恶劣,但志愿者们依旧积极配合主办方有序开展了各项工作,为爬坡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生物环境学院 姜缘圆)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