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青年说︱生物环境学院顺利开展清廉主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和理想信念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弘扬清廉正直之风,营造廉洁清白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经过各班级初赛,生物环境学院于4月2日在理工1502举办“清廉•青年说”清廉读书分享会决赛。

本次读书分享会决赛共12位选手,同学们紧扣“清廉”主题,以一位位廉洁作风的典型代表人物为切入口,讲述人物事迹,分享人物故事,联系自身实际谈心得聊感悟,在真情实感的分享中,进一步把书中的精粹、廉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经过评委评选,最终蒋伟珂获一等奖,王丹、袁紫瑶获二等奖,陈笑、黄蓉蓉、陈鸿浩获三等奖。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清廉”主题分享会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清廉文化的魅力,也深切体会到清廉对青年的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他们将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事业中,坚定初心,俭正廉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推动清廉校园、廉洁社会的建设。

 

 

 

(生物环境学院 吕双双/文 潘布春 陈诗怡/图)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