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环境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分散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专业:

根据教务部《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内考试安排的通知》要求,加强对本学期考试的管理,强化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现将本学期我院分散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务小组

主考:徐润生

考务:王欣雨

二、考试安排

序号

课程名称

考试时间

考场人数

考试教室

监考教师

1

地图学

2023-05-16(08:00-09:35)

38

理工2213

杜泳,王欣雨

三、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1.学院的分散考试安排一经公布,原则上不再更改。监考教师如遇特殊情况不能监考的,须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监考教师替换申请表》,由监考教师及替换教师签名,经学院同意后报教务部备案。监考人员擅自不到岗、离岗或在监考过程中处理与监考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均按教学事故论处。

2.主考监考教师按考试安排表规定,提前40分钟到学院办公室领取试卷。监考人员应按考试日程表规定提前30分钟到指定考场,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3.监考教师必须在开考前清理课桌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并告知学生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4.考试结束后,两位监考教师共同将试卷、《考场记录表》、《考场考生名单》(学生签名表)交回学院办公室,并当场进行清点、装订、密封。如有违纪考生,须另外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考核违纪记录表》并附经考生签字的违纪物证。

四、学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学生务必带好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三证其一且照片清晰),未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无证件的,须到学院学工办开具证明(附照片)。

2.学生务必带齐黑色签字笔(圆珠笔)、铅笔、计算器、橡皮等考试用具。

3.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通讯设备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五、考试安排查询

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学生可登陆暨阳学院网站中的教务系统服务平台,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课程的考试日程、监考任务、学生的考试时间、地点(如有调整以教务系统为准)。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专业、学工办和各班班主任在考前应召开考前动员会议,强调监考要求和考场纪律,加强考试管理,将以上事项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考试期间出现任何情况和问题,请拨打值班电话:87760143(9200143)。

 

 

 

生物环境学院

2023年5月9日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