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近日发布《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现将通知内容转发给大家,请各位老师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并按通知要求做好参赛准备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和要求如下:

一、竞赛组织形式

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组织形式为:创新项目研究+化学知识测试+实践能力考核。每所院校所提交创新项目研究作品的参赛队伍数量不超过20支。

二、竞赛时间安排

1、初赛阶段

(1)报名和选拔:学校组织参赛队伍,参赛学生5月15日——19日登陆“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结束后,所有报名参赛的学生,均需在线参加化学知识答题,用来选拔参赛队伍。在线答题由各学校自行组织,进行在线答题的时间为5月23——27日。

(2)创新项目研究:由组委会命题,7月7日10时后各参赛队登录“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网”下载课题,7月29日中午12时前网上递交材料(包括文献综述、研究报告等)。再由专家评审,确定决赛队伍。

2、决赛阶段

(1)答辩:8月下旬组织。要求所有队员全部上场,1人汇报,每人至少回答一个问题。

(2)实践能力考核:8月下旬进行,基础化学实验考核内容由组委会命题,每队抽取1人参加基础化学实验考核。

(3)化学知识测试:8月下旬与实践能力考核同时进行,每队抽取1人参加化学知识测试。

答辩顺序由各参赛队伍领队参与抽签决定,参加实践能力考核、化学知识测试的队员由赛事组委会统一抽签决定。组委会根据“参赛材料”“答辩成绩”“实践能力考核成绩”和“化学知识测试成绩”综合评定获奖名单。

三、大学生化学竞赛联系方式

1、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网:http://zjshxjs.dodokon.com

2、承办单位联系人:

李传莹:13758134923

张旖芝:18958321746(网上答疑)

徐云霞:18868707784(会务安排等)

 

 

 

生物环境学院

2023年5月11日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