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解决学生的需求和问题,我院于118日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暨阳学院副院长李叔君,教务部主任朱向涛,教务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严国兵主持。

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李叔君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将认真整理大家的良好建议,把此次交流成果融入到学院下一步工作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有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希望同学们关注学院发展,注意了解学生问题,收集意见,利用好座谈会等渠道充分反馈学生情况,筑牢安全底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就自身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教学条件、实验设备、职业发展、校园活动、校园交通安全、寝室设施食堂就餐等各类关心的问题进行发言和提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记录并及时给予解答,同时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指导建议。

师生座谈会是学院教育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积极地提解决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为今后改善教学方法和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刘当远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