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李叔君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3-10-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加强学院与诸暨地方企业的合作,1021日上午,暨阳学院副院长李叔君在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的陪同下,赴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实习的学生。


  走访中,李叔君对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学院学生实习提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殷切叮嘱实习学生务必确保实习安全,实习过程中要多听、多、多练、多悟。她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虚心向企业指导老师请教,利用难得的实习机会努力积累实践经验,做到学有所成。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学院今后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实践探索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后续学院企业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张雁  审核:马忠兴)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