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生物环境系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18日晚,我系各年级考研学生齐聚图书馆报告厅,共同参与了“考研你准备好了吗”——考研经验交流大会。我系六名优秀的考研学生代表作为此次大会的演讲人,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考研期间的宝贵经验与心路历程。

 

IMG_256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我系2013级辅导员徐旭辉开场发言。徐老师首先提出我系历年考研取得的成绩,接着结合现今社会就业形势,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决心,鼓励学生努力考研。大会第二项议程由王蓝青、邱雅静等我系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六位学生代表,先后讲述自己的考研过程与经验。她们分别从考研专业选择、各科复习方法、资料选择、心态历程等多方面介绍自己考研的宝贵经验,有针对性的提出考研备考的有效策略与自我见解,同时推荐了考研备考书籍和相关应用软件,使准备考研的同学了解考研的考试进程与注意事项。大会最后是互动提问环节,多名同学先后根据自己在人生规划和日常学习中遇到的疑问,向学姐们请教。学姐们倾囊相授、答疑解惑。学姐王蓝青最后提出必须立足自身、谨慎选择,并祝福同学们能早日成为理想大学的研究生。

本次考研交流大会的开展,有助于我系各年级考研的学子们分析考研结构,建立学生们考研信心与思想积极性,对于学生们把握考研动向,及时纠正自身问题,正视考研,理性、科学的选择考研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