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张琼:永远都有重新开始的勇气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张琼,女,汉族,群众,生物环境学院环境工程201班。思想上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近。学习方面,勤奋刻苦,大三学年平均绩点3.91。在科研方面,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并完成相关论文且成功发表SCI四区论文一篇。暑假期间积极参加专业实习。

二.发表论文

20238月《The crystal structure of 5,7-dinitropyrazolo[5,1-b] quinazolin-9(4H)-one, C10H5N5O5》,共同一作,SCI四区。

三.获奖荣誉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三好学生;

2022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2021-2022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四.心路历程

我深信大学是人生最宝贵的时光。在大学里我们要学习的不光是专业知识,更多的是我们应该学会提升自己,塑造自己,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全面的发展自己,做到不愧于学校和国家对我们的培养和投入。有人曾经说过,人生的旅途中,获奖只是助推器。它绝不是你最根本的动力器。不管取得怎样的成绩,那些也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的成绩而骄傲。更不能因一时的失败而气馁。所以心中要有更高的追求。我今后的努力目标就是: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我会积极的参加课外实践,永不满足于现状,我深深地知道,当今社会竞争的激烈,只有靠不断地完善自己,才能在社会中立足。

我相信,只要努力,只要有一颗不断追求、不断进取的心,你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理想,掌握自己的命运。尽管过程多么曲折,但没有完美的人生,不完美才是人生。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