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郝燕芳: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郝燕芳,女,汉族,200104月生,中共党员,现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环境工程202班。本人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学习上,努力上进,学习勤奋,积极和老师交流相关专业知识,查阅各种相关文献,及时解决自己疑难问题,补足短板,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本学年绩点4.12,位列专业第一,两次获得二等奖学金;思想上,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最新发展趋势,现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二、所获荣誉: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2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七届秋季运动会女子拔河第二名;

2021-2022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1-2022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团员;

2021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女子拔河第一名。

三、心得寄语:

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对我而言,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成长与收获。大学期间的学习历程,让我认识到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在当今这个多变的社会,我们需要持续的学习新的技能和理论知识,去适应未知的挑战。

首先,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保持对知识的热爱和追求,只有深入学习,我们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其次,我认为实践和创新是提升自己能力的关键,仅仅依靠书本知识是不够的,我们需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最后,保持对生活的热爱。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挫折和困难,但只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就能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成长和进步。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我们也要学会珍惜眼前的一切,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和每一个遇见的人。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