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傅艳: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傅艳

专业班级:中药学211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任职:生物环境学院中药学211班团支书、中药学222班助

二、获奖荣誉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3 获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三等奖;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三、心路历程

“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这句话送给各位学弟学妹们。它的意思是乌云终将消散,黑暗终将过去,光明终会重现,人生在世没有事事如意,黑暗过后自有万丈光芒在等你。大一的我没有对学业没有重视,正所谓浑浑噩噩过一天算一天吧,后面成绩很不理想,正所谓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定下自己的目标,努力实现。现在回想发现,当你真的沉下心去学习,抛开任何杂念,专注学业,比赛和各项活动的时候,会发现所看到风景很不一样,会收获很多东西。当然所有的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不如意的,生活从来都是泥沙俱下鲜花与荆棘并存,但我们唯有踏踏实实去学,努力总会有回报的。我们慢慢来,大胆往前走,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