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超:没有一帆风顺的未来,只有无限挑战的现在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陈超

专业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01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任职:院学生会心理建设部副部长(2021-2022年)

二、获奖荣誉

2022-2023学年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3 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23 2023年度校内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2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卡尔·马克思杯”理论知识竞赛二等奖

2021-2022学年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部门优秀干事

三、心路历程

转眼间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回首过往三年,有过许多遗憾,尤其是刚入校时的迷茫,不知怎样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专业成绩也并不理想。然而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与鼓励下,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社团活动,从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逐渐培养了自己的韧性和毅力。在团队合作中,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倾听他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没有一帆风顺的未来,只有无限挑战的现在,我相信努力有结果。同时,若想收到将来的善果,也必将种下今日的新因,借用汪国真的一句话“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一份奖学金,更是一份动力,时刻提醒着我要努力奔跑,要坚持不懈,要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