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金怡莹:一以贯之,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2528a219f86e8139c465f9dbbb4b93

一、个人简介

 姓名:金怡莹

 专业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0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食品科学与工程202班学习委员

二、获奖荣誉

 2022年 荣获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三等奖

 2022年 荣获202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2022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二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22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度优秀团干部称号

三、心路历程

大学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我已成为大三的学姐。回首过去的两年,大一的自己沉浸在新奇而悠然的校园生活中,第一次排练话剧,第一次献血,第一次扎染都是青春中宝贵的回忆。大一的自己快乐却也迷茫,时常觉得人生没有前进的方向,未来不知何去何从。大二的自己将重心放在了学业上,开始尝试着参加各种比赛来锻炼自己,开始接触自己从未涉猎的邻域,走出自己的舒适圈,生活变得忙碌而充实。所幸自己的付出有了一些小小的成就。前路漫漫,虽然依旧不知道何处是我前进的方向,但是我相信,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每天的微小积累会决定最终答案。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