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施成哲: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施成哲

 专业班级:环境工程20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环境工程202班长

二、获奖荣誉

 2020-2021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2年 荣获“华亿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

三、心路历程

在步入大学的这两年来,有过迷茫,也遇到过挫折,但在包容我的老师、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的帮助下,让我一点点蜕变,逐渐坚定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在此期间,我从参加科学竞赛到主持省级科研项目,将自己全身心投入到科研的领域中,不断尝试,挑战自己。作为班委,我以身作则,带动班级学习氛围,关爱同学。在繁忙的学业之余,我也会经常做一些户外运动,以此来放松紧绷的神经,充实自己的生活。

我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很感谢这一次能够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开阔眼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并不断进步。成长路上的每一步成就都需要我们付出足够的努力和汗水才能够换来,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沉下心来,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 SWHJ.ZJY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绍兴•诸暨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